首頁 遊戲公告 新聞資訊 遊戲攻略 遊戲禮包

《魔鏡物語》進階攻略-綜合篇

夢境者安安,為了讓各位萌新夢境者順利開啟冒險之旅,鏡鏡今天給大家帶來十幾位策劃嘔心瀝血整理的開局指南!看完這些小技巧,相信你已經贏在起跑線咯!


一、【陣容推薦】
推薦陣法:刀鋒陣
1、【新手陣容】:燈神庫亞(前排肉盾)、白雪尤麗(核心輸出)、風疾拉丁(核心輸出)為核心,搭配人魚麗兒復活增益、魔女辛蒂輸出控制,競技切磋、試煉之藤無往不利,所向披靡!

2、【強力陣容】:燈神庫亞(前排肉盾)、魔鏡王后(核心輸出)、邪魔悟空(核心輸出)、搭配強力輔助瘋外婆、女僕蘇菲,直接在童話世界橫著走!

二、【怎麼選擇夥伴】
1、夢境者們在城堡裡面召喚夥伴,可以在介面右上角的推薦欄裡面查看推薦陣容,根據自身目前擁有的夥伴或想走的陣容路線進行選擇。
(推薦陣容在主介面右上角【更多】-【變強】-【推薦陣容】裡面也可以查看哦)
2、作為夢境者們最親近的夥伴,【布蘭尼】是遊戲開始就可以直接獲得的夥伴哦,所以新手夢境者們如果不知道練什麼陣容,可以先培養【布蘭尼】哦。當然,除了她以外,【白雪尤麗】【燈神庫亞】也是夢境者們可以優先培養的
如果夢境者們歐氣爆棚,召喚到了【風疾拉丁】【海螺公主】【魔鏡皇后】都可以培養,入股不虧!!更多強力的夥伴也等著夢境者們去發現哦!
3、多餘的5星和4星夥伴先不要急著拿去分解,因為我們的4星夥伴也是可以合成5星,後續如果想升級6星的話,也是需要消耗一定數目的5星的
(4星升5星的時候需要消耗同種族的夥伴哦,可以斟酌留下一些~)
4、每次心靈召喚都可以獲得1個心靈結晶,這是非常珍貴的道具,屯夠35個就可以兌換3系的神話夥伴,或者屯夠45個兌換光暗神話夥伴。
5、不確定夥伴強不強,或者不知道走什麼陣容,都可以在聊天世界頻道詢問其他夢境者或者在夥伴介面右上角評論處,查看其他夢境者對這個夥伴的評價

三、【買什麼划算】
1、【必買】火柴商行裏的神秘商店每天都有好幾次免費刷新,看到可用金幣購買的進階石、幸運卷、夥伴經驗就買它買它買它!6折鑽石的高能晶石也是很划算的哦!
神秘商店旁邊還有一個道具商店,裡面每天都有限量好貨!1折的高能晶石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2、【必買】免費的快速冒險次數記得使用,額外的冒險次數可以盡可能買滿,等級越高玩法越多,獎勵也越多!快速冒險可以大大提高升級速度哦

四、【其他小妙招】
遊戲中有各種各樣的積分商店,平時多參加活動(奇境、聯盟、競技場、跨界等),也可以免費換到自己想要的核心英雄,夢境者們可以多留意一下
1、在魔塔裡面,所有英雄都可以重生,將夥伴等級初始化並返還全部培養材料,所以不用擔心在其他夥伴那裡升錯等級。
(注意:是升級不是升星,重生只退經驗金幣,但不會退升星的卡!!)
2、目前只支持7-9星夥伴回退到6星,6星夥伴沒有辦法回到5星,但可用作升8星的狗糧
3、在魔塔裡面,可以將夥伴轉換為同系別同星級夥伴,更有機會將史詩夥伴轉換成神話夥伴哦!
4、每天把任務清完之後,可以多研究“神奇豆蔓“打法,每通關10層都會贈送珍稀道具!
5、如果想成為遊戲裡的高手,可以多參加競技場PK,多回看錄影,多嘗試搭配不同的夥伴哦

Copyright © 2017 - 2024 版權所有

服務條款 | 隱私政策 | 聯絡我們

※ 本軟體因涉及暴力、性(遊戲角色穿著凸顯性特徵之服飾),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

※ 本遊戲為免費使用,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 長時間進行遊戲,請注意使用時間,避免沉迷於遊戲。

帳號 禮包 儲值 客服 TOP 12